close

16124235_118161055362977_1077141324974522368_n.jpg

500_984167_1498461310.jpeg

在看完wanna one綜藝預告的花絮後,我就腦洞大開,腦補了一堆東西出來但一直懶得打((別打我而且最近都要去學校哈哈,所以到現在才發真的很抱歉阿><

好啦廢話不多說,直接進文~!!


Wanna One拍攝完實境節目的預告後,11回到了保母車上。

''好開心~~~旼泫跟我BOBO了欸~~''尹智聖用他專屬的拍手方式開心的說著。

''哥..就只是臉頰而已,講的好像你們接吻了一樣。''

''齁~霖霖你讓我開心一下會怎樣逆!!??要做個乖巧的忙內阿,不要一直&%@*-&~1#*+=@$... ''

開啟了【智聖大媽碎念模式】後,大家都有志一同地閉上眼開始睡。

但有一個人除外,他從剛開始就沒有參與大家的話題,而是一直靜靜的看著窗外,不發一語,好像在擔心什麼,那個人就是黃旼泫。

【剛剛雖然是為了節目效果才親了智聖,但後來突然想到如果被鐘炫看到了怎麼辦啊.....最近他的情緒很不穩定,如過再被他看到的話...怕他會很難過啊...】黃旼泫不安地想著。

回到了宿舍後......

''好累阿~~''

''我要去洗澡~~~''

''為甚麼你先啊??旼泫哥,你先洗吧。''

''喔..喔?好..''   也好..洗個澡冷靜一下吧...

~~~一陣流水聲~~~((別打我

'''' 여보세요 밥은 먹었니 어디서 뭐 하는지 걱정되니까''''

''喂?鐘泫哥??喔..旼泫哥在洗澡..怎麼了?喔....好.....''

''旼泫哥~~~!!!''李大輝在浴室門口大喊。

''怎麼了?''

''剛剛鐘炫哥打電話來....''

''甚麼???他有說甚麼嗎?''

''也沒有欸,他只說他要找你,語氣也怪怪的,好像在哭!?''

''我知道了,大輝,謝謝阿。'' 果然鐘鉉是吃醋了吧.......

快速的洗好澡後,黃旼泫穿上衣服準備出門。

''旼泫你去哪?''

''抱歉智聖哥,我有急事出去一下。''

跑到了街上,黃旼泫撥出金鐘炫的電話,但一直都沒人接,他知道金鐘炫絕對不會待在家裡,於是他找遍了所有他可能去的地方,可是都找不到人。

最後黃旼泫想到了一個地方,他來到了一個廣場。

這是他們最初相遇的地方。

慢慢走進,黃旼泫果然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金鐘炫趴在欄杆上,背對著黃旼泫不知道在想甚麼。

黃旼泫輕輕地從背後擁住金鐘炫。 ''怎麼了....?''

''旼泫...''金鐘炫轉過身抱住了黃旼泫''不要離開我...''

''我怎麼會離開你..?''

''......''金鐘炫忍不住哭了出來,顫抖的身軀使黃旼泫心疼,越發不住地擁緊他。

''你說,我在聽...''黃旼泫在他耳邊輕輕地說。

''我知道..你跟智聖哥沒什麼..可是網友都說你們很配,而且智聖哥那麼優秀...。我就會開始氣我自己..如果當初我努力一點,是不是現在站在那裏的人是我,而且我好怕好怕..現在我不再你身邊,會不會有更優秀的人出現,會不會你就會因此離開我,我好怕...如果我努力一點就好了...''

聽到這段話,黃旼泫甚麼都沒說,只是加重了抱他的力道。

過了許久,他才開口''鐘炫,不要這麼想..我不可能離開你..即使有更好的人出現,我也只愛你,因為不是你就不行,我黃旼泫,只會愛金鐘炫一個人,我不管別人怎麼想,我要的只有你,所以不要想那麼多好嗎?''

''黃旼泫...''金鐘炫淚流滿面,看的黃旼泫好心疼,手剛舉起要幫他擦掉臉上的淚,就被金鐘炫抓了下來握在手裡。''吻我。''

笑了笑,黃旼泫吻上了鐘炫的唇,好像怕金鐘炫會受傷似的,這個吻很輕很輕,如蜻蜓點水一般。

''鐘炫。''

''恩。''

''答應我,以後不要想那麼多了,我愛的只會是你。''

''那你也要答應我,不要跟其他人又太多肢體接觸。''

''好。''

【完】


阿哈哈~結束了~~覺得這次我打蠻多的ㄟ~

原本是要虐人的,可是不太擅長哈哈,也不太會寫結局...

其實這篇是邊聽家家的家家酒邊打出來的,那首歌真的虐阿0*0

好啦我好累~~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니디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