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6-13-19-45-57-438_deco.jpg


''善皓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小,特別喜歡skinship,又不是女朋友''

''之前跟旼泫哥討抱都會抱的,現在都不抱我了''

''原本覺得沒什麼,現在有點困擾了,善皓阿,要收斂一點''

''人怎麼可以這樣變了呢??''


節目拍攝結束後,大家都回到了宿舍...

''旼泫哥,你有看到善皓嗎?''

''沒有欸,怎麼了嗎?''

''喔...沒有啦,只是看他剛剛好像心情不太好,不知道會不會是因為旼泫哥你說的那些話。''

''不會吧哈哈。''

''我跟善皓是同公司的,雖然跟他認識沒多久,但我知道他雖然看起來很開朗,內心卻很脆弱,容易受傷。''

''是嗎...?我知道了,冠霖啊謝謝。''

善皓不會真的相信那些話了吧...?這只是因為節目阿...一邊想著,黃旼泫打開了房門,只見一個人蜷縮在他的床上。

''善皓..?''

''旼泫哥......''柳善皓抬起了頭,滿臉淚痕的看著黃旼泫。

''怎麼了??''

柳善皓撲進了黃旼泫的懷裡大哭,黃旼泫緊緊的抱著他,心臟揪緊的讓他無法呼吸。

''旼泫哥...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不是那樣...''

''對不起啦...我不會再跟你討抱了,不要不喜歡我...''

再也聽不下去的黃旼泫抬起柳善皓的下吧,輕輕的吻了下去,剛開始柳善皓還有些抗拒,後來便青澀又笨拙的回應這個吻,他們的吻逐漸加深、加重,一直到柳善皓快沒氣了黃旼泫才放開他的唇,在柳善皓還在喘氣時,黃旼泫把他攬進了懷裡。

''善皓啊,你怎麼會覺得我不要你了呢?你那麼可愛,失去你會是我的大損失阿~那一切都是為了節目所需啦!''

''真的嗎?''

''真的。''黃旼泫寵溺的摸了摸柳善皓的頭,而柳善皓也笑開了眼。

''不難過了吧?''

''恩。''   ''那就好。''

''那我以後要抱抱你都要給我抱喔!''

''那當然啊我的小寶貝~''

''最愛你了哥~''


終於打完了~~~((灑花

其實沒有很多ㄟ哈哈~~

好懷念Produce 101 s2啊.....

最後一集播出的時候蒂亞真的哭很慘啊

但還是恭喜旼泫出道啦~~

我們小雞仔真的很黏旼泫哥呢~超喜歡他們的!!!

我也會一直等著小雞仔出道的那一天的!!!!!

arrow
arrow

    니디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