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喜歡的人
他很幼稚 喜歡裝可愛 有時又很傲驕
但如此像小孩的他
我很喜歡
他很體貼 心思細膩 有時又有強勢的一面
我笨手笨腳 容易受傷
他會強勢的不准我去做會讓我受傷的事
我受傷時 他會像媽媽一樣碎念
每天卻不忘提醒我要擦藥
我難過時 他總能輕易的察覺
在旁邊安慰我 陪著我
每當他罵我笨蛋時 總是帶著寵溺
那時 真的好幸福
我們不是情侶 但我真的認為
我是離他最近的一個
但從什麼時候開始 一切都變了呢
他的一切 都不再是屬於我的
一切的一切 都給了另一個人
我連看他一眼都失去了勇氣
心好痛
難道
好朋友真的只能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니디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