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b976a0b827b42e8d7271065d153d5.jpg

真的很喜歡甜死人的柾泰呢

以下正文喔~!

 

早晨的太陽緩緩升起,陽光從窗簾的縫隙中溜進,窗外的鳥兒吱喳著,吵醒了床上的人。

"哈~"泰亨伸了個懶腰,側過他看著睡在一旁的柾國。

//啊..果然長的帥就是不一樣,就連睡覺的樣子都像在拍畫報呢!//

滿意的笑著,泰亨偷偷的在柾國唇上印上一吻後便起身去做早餐。

過了不久柾國也起床了,聞著空氣中飄散著的培根香和隱約的歌聲,他就知道是他的小寶貝在做早餐。

笑了笑,他偷偷的走向廚房——他的寶貝在的地方。

趁著泰亨不注意,柾國的手一把環上了泰亨的腰。

"嚇我一跳!果兒你醒來了啊?睡的好嗎?"

"很好..."閉著眼貼著泰亨的脖子,柾國懶懶的說著。

"那你去坐著,早餐快好了喔~"輕輕的拍了拍柾國的手,泰亨笑著說。

沒想到柾國的手反而收得更緊。

"怎麼了?"

"寶貝...你剛剛是不是偷親我?"

"我..我哪..哼..有..啊.."

泰亨話還沒說完就被一陣酥麻的感覺打斷,原來是柾國直接吻上了泰亨的耳垂。

"寶貝..你說謊..要懲罰喔.."說完柾國把泰亨轉過來後便吻上了他的唇,一手還順便把瓦斯關了。

"不..嗯行..你..還沒吃早餐..哈.."

"沒關係..吃你就好了。"

"大色狼..嗯..哈.."雖然嘴上這樣說著,泰亨的手還是自動的環上了柾國的脖子。

柾國輕笑著,他的吻也漸漸來到了鎖骨,而手伸進泰亨的衣服裡,輕輕的搔弄那兩點。

"哼...果...不行.."

"怎麼不行..泰亨哥看起來很想要啊"正想進行下去時...........

/

"外賣!"突然一陣敲門聲嚇到了兩人。

"啊我都忘了我有叫炸雞外賣了"

"哥你真是的,一早就吃炸雞..唉看來只能晚點再吃你囉!

【完】

哈哈我才不會輕易地發H文呢其實是根本不會打H文...((鞠躬

蒂亞會努力的!!努力創作H文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拉~感謝你們!!

請繼續期待下一篇!!!

 

arrow
arrow

    니디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