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8TuJu.jpg

不知道為什麼想到虐文就會想到吐司ㄟ哈哈~~~

好啦廢話先不多說,以下正文囉!!


相約在他們時常一起散步的那個公園,明洙面無表情地看著成烈。

''明洙~怎麼啦?突然找我出來。還有你不舒服嗎?臉色不太好耶...''

撥開成烈朝他伸過來的手,他開口''李成烈,我們分手吧。''

''什麼...?''

''我說,我.們.分.手.吧。''

''呵呵..明洙阿..今天又不是愚人節,開什麼玩笑啊?所以你今天找我就是為了說這個玩笑?''好像為了打消心中那隱隱的不安,成烈語調輕快地說,但顫抖的聲線仍出賣了一切。

''李成烈!你要我說幾次?我要跟你分手!我不愛你了!沒感情了!這樣還不夠明顯嗎?''明洙終於忍不住大吼。

''明洙..?''【分手】兩個字盤旋在成烈腦中,久久揮之不去。''明洙..我做錯了什麼?告訴我,我會改,求你不要離開我!''

揮開成烈的手,明洙冷冷地開口。''李成烈,請你別再糾纏我了,很煩。''

瞬間成烈的眼眶泛紅,眼中也充滿了淚水,半晌,他才緩緩開口。

''我知道了..對不起。明洙,祝你幸福。''

說完以後成烈好像是不想讓明洙看到他哭,便轉身快速地跑開了,當然也沒聽到明洙的喃喃自語。

''成烈...對不起...''

---------------------------------------------------------------------------------------

成烈在路上不斷跑著,他不知道自己在哪,也不知道他跑了多久、多遠,他不在意,反正他也沒那個心情去想,他思緒亂糟糟的,滿腦子想的都是明洙所說的話。

明明他們昨天才通過電話,還說了''我愛你'',明明他們前天才一起出去玩,明明.........。

突然感受到臉上濕濕的,成烈抬起頭,呵呵...下雨了呢..可是...怎麼是鹹的...呵呵..心好痛啊....【待續】


ㄚㄚ~終於打完了~覺得我打了很多ㄟ..結果剛剛看了一下覺得其實蠻短的哈哈XDD

沒關係這是短篇文嘛哈哈哈

真的超喜歡看吐司的虐文ㄟ哈哈!你們最喜歡看誰的虐文呢?留言給我吧!~

每次看完虐文就想要也來寫一篇,可是感覺沒有虐欸...

我會加油的!!!!

謝謝你們的支持~~~~~~~希望可以多多留言給我喔~

請繼續期待下一篇!!!

arrow
arrow

    니디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